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4 10:12:29

英超︱愛華頓辭退領隊林柏特 近七年七度易帥

分享:
英超|愛華頓辭退領隊林柏特   近七年七度易帥 (美聯社)

英超|愛華頓辭退領隊林柏特 近七年七度易帥 (美聯社)

愛華頓上周六在英超護級戰作客0:2敗走韋斯咸,今日(24日)官方公布辭退領隊林柏特(Frank Lampard),並已經開始尋找新領隊。愛華頓日前作客0:2輸給韋斯咸,近12場聯賽輸了9場,目前在積分榜20戰15分,排名倒數第二,只是憑得失球領先修咸頓。

44歲的林柏特去年1月接替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執教愛華頓,上季帶領球隊成功護級,在聯賽排名第16位。球會發表聲明,感謝林柏特和他的教練團隊過去12個月的承諾和奉獻,但最近的成績和目前的聯賽排名,令球會必須作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林柏特在位領軍44場,只得12勝8和24負,勝率僅為27.3%。(美聯社)

林柏特在位領軍44場,只得12勝8和24負,勝率僅為27.3%。(美聯社)

20場僅入15球  深陷降班旋渦

愛華頓今季未能填補鋒將李察利臣(Richarlison)離隊空缺,20場僅攻入15球。球迷近期多次表達不滿,令管理層在上周對修咸頓的主場敗仗避席。球隊前晚遭韋斯咸翼鋒查洛保雲(Jarrod Bowen)上半場兩度破門後亦返魂乏術,各項賽事近10場只得2和8負,在英超跌至尾二。莫舒利(Farhad Moshiri)在賽後稱林柏特的「去留非自己所能決定」,最終管理層昨開會同意易帥,今日公布消息,並證實「林柏」連同艾殊利高爾等多名副手一同離任。

英媒又指愛華頓已開始物色新帥,人選包括名宿朗尼(Wayne Rooney),但球員時代曾效力愛華頓的他,現正在華盛頓聯隊備戰美職新季,而般尼前帥戴治等據報不在「拖肥」考慮之列,其後一隊操練暫由前隊長拜恩斯等青年軍教練帶領。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