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5 18:33:10

英超|普比6場不失被攻破 紐卡素失分曼聯晉三甲

分享:
韋斯咸盧卡斯柏基近門扳平

韋斯咸盧卡斯柏基近門射破普比扳平。

哥林威爾遜單刀先開紀錄 哥林威爾遜單刀先開紀錄 盧卡斯柏基達近門為紐卡素扳平 賀維滿意新兵安東尼哥頓表現 普比與迪格蘭賴斯 賀維與普比

賽前獲頒上月最佳撲救奬的紐卡素門將尼克普比(Nick Pope),剛在英超主場鬥韋斯咸終「失守」;球隊亦被逼和1:1,被同晚贏波的曼聯搶走原先英超第3位置。

今夏從般尼轉投紐卡素的英格蘭國家隊門將尼克普比,鬥韋斯咸再保持不失的話,便可成為首位連續7場英超不失的英格蘭門將。上周中贏波打入英聯盃決賽的紐卡素,續在氣勢澎湃的聖占士公園球場出擊,今場早段亦順風順水,靠箭頭哥林威爾遜(Callum Wilson)單刀先開紀錄,可惜被護級心切的韋斯咸,戰至32分鐘藉一次角球攻勢,由巴西中場盧卡斯柏基達(Lucas Paqueta)近門扳平,最終和各得1分。

30歲的普比對上一次英超失球,已是去年11月初鬥修咸頓贏4:1一役,紐卡素今場痛失2分跌未能搶回三甲一席,亦同時令普比個人保持逾9個半小時不失球的紀錄告終。普比上月聯賽作客鬥水晶宮,撲出桑馬迪達(Jean-Philippe Mateta)射門,獲一月份最佳撲球獎。曼聯名宿門將雲達沙(Edwin van der Sar)在2008至09年球季創出連續14場英超不失球紀錄至今。

安東尼哥頓表現對辦

紐卡素領隊艾迪賀維(Eddie Howe)對球隊下半場未能再破對大門感失望,並懷念缺少停賽的巴西中場般奴古馬雷斯(Bruno Guimaraes)獨到的傳送;但對剛以4,500萬英鎊、從愛華頓來投的安東尼哥頓(Anthony Gordon),在下半場中後段入替的表現感滿意。賀維說:「他交出亮麗表現,我很高興;雖然我希望此子有入球或助攻,但整體非常出色。」

Ad Block
般奴費南迪斯先開紀錄 拉舒福特射成2比0 卡斯米路被逐 曼聯領隊滕哈格指球證判決應該一致 沙比薩曼聯地標戰

曼聯贏波 卡斯米路領紅

「黑白兵團」近5場英超14和失8分,令同晚早前以2:1險勝水晶宮的曼聯,得以2分壓倒前者,升上第3位。在奧脫福球場的主角,亦是來自巴西的中場卡斯米路(Casemiro),他在下半場一次衝突中,向水晶宮中場韋曉士(Will Hughes)「叉頸」,被紅牌逐離場,要停賽3場,但可以出戰月底的英聯盃決賽鬥紐卡素。

曼聯領隊滕哈格()指卡斯米路行為「過火」,但認為對手前鋒佐敦阿休(Jordan Ayew)抓住費特(Fred)的頸部亦肯定應該被逐,指判決應該一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