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7 10:50:18

英超︱曼聯勒緊褲頭 滕哈格組軍計劃受重挫

分享:
傳曼聯今夏僅有1億轉會資金,令滕哈格組軍面臨困難。(路透社)

傳曼聯今夏僅有1億轉會資金,令滕哈格組軍面臨困難。(路透社)

在英超各支球會正在積極增兵,曼聯卻是仍未有動靜。英國傳媒就報道,紅魔鬼今季的轉會資金就只有1億英鎊(約9.63億港元),對於要重建球會的滕哈格(Erik ten Hag)來說手頭相當緊絀,以致遲遲未獲得新兵加盟。

曼聯眾將據報將會在今日(27日)回歸球隊報到,準備新一季的聯賽,也將是滕哈格的開始。然而在轉會市場開啟後,曼聯雖然有傳對巴塞羅那的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球會的總監阿諾(Richard Arnold)也被爆與球迷會談中承認這是球會頭號目標,然而一直與巴塞拉鋸,令球會在轉會市場陷於停滯。

艾歷臣日內決定去向

另外,曼聯亦被指有意以自由身簽入賓福特的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然而艾歷臣還有熱刺及賓福特皆提出聘約,故曼聯的最終能否獲得該丹麥中場仍然未明。不過有指曼聯與賓福特皆向艾歷臣開出半年的合約,而賓福特方面相信艾歷臣會在未來數日來作出決定。

儘管阿諾在與球迷談判中,指「金錢不是考慮」,然而英國傳媒指,曼聯就只有1億英鎊的轉會資金,而且球會在過去數個球季在轉會費付出不成比例,令球隊需要控制開支,加上今季失去歐聯的賽事也令紅魔收入減少10億英鎊,球會在收購球員更需要謹慎,也令到在考慮阿積士雙將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 Matheus dos Santos)及祖倫添巴(Jurrien Timber)的轉會有所猶豫。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