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4 17:44:00

英超|曼聯慘敗滕哈格要買人+曼聯恥辱紀錄

分享:
曼聯慘敗新帥滕哈格稱要買人 C朗今仗正選上陣未能挽救紅魔慘敗 基斯甸艾歷臣倒戈頻犯錯 曼聯門將迪基亞今仗接連犯錯 賓福特打出漂亮一仗

曼聯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在英超恥辱地大敗「0比4」、連輸兩仗後,承認球隊水平不足,「需要有質素的球員」。

紅魔鬼曼聯作客恥辱地以4球慘負賓福特(Brentford)腳下,上半場頭35分鐘已連失4球,之後亦無力反擊,英超開季兩連敗兼包尾。5月接掌紅魔的荷蘭教頭滕哈格接受英媒訪問時指,目前情況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我們必須交出比今天更高的水平」。滕帥似乎已預計到會出現目前的慘況,「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正處於一個艱難的過程。或者你會期待一個不同的開始;但這並非我們所預期的。」他又提到,會繼續引入高質球員,「我們需要新球員、有質素的球員。我們正在努力並將盡一切努力說服他們到來。」

另外,曼聯今仗所失的第一球,全因門將迪基亞(David de Gea)犯錯「漏油」。迪基亞稱:「我要承擔責任,我令球隊失了3分,表現很糟糕。我應該救出第一球,如果我成功,戰果會不同。」而陣中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C朗)今場正選出戰,亦未能改寫戰果。

曼聯英超開季兩連敗

曼聯英超開季兩連敗,兩仗失6球、僅入1球。

曼聯新增恥辱紀錄:

.自第一屆英超聯以來,曼聯首次在聯賽開季兩連敗。

.對於主帥滕哈格來說,他成為自1921年約翰查普曼(John Chapman)以來,第一位執教球會首兩場都輸波的領隊。

.紅魔最近作客成績嚇人,這是球會1936年以來首次在聯賽客場「七連敗」,當年他們的紀錄是作客「11連敗」。

Ad Block

.自2021/22賽季以來,曼聯已7次在一場比賽中失4球;而自202010月以來,連同今次,曾3次在上半場失4球;之前兩次對手分別是熱刺(2020年10月)及利物浦(2021年10月)。

.這是賓福特自19384月以61擊敗甘士比(Grimsby Town)以來的頂級聯賽最大勝仗。

(統計資料來自:BBC SPORT)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