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6 18:44:39

英超︱格連活特刪IG圖片 仍留曼聯及贊助資料

分享:
格連活特更新個人IG,保留了曼聯及nike的資料。(路透社)

格連活特更新個人IG,保留了曼聯及nike的資料。(路透社)

上周獲英國檢察院撤控的曼聯前鋒美臣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近日刪除了個人Instagram逾180張圖片,不過仍保留自己個人介紹上曼聯以及贊助商Nike的名字。

英國傳媒表示,格連活特在10月時,個人Instagram有191個帖子,而目前就僅餘下9個。而他留下的9個帖子都是在去年1月所發,展示其在曼聯的相片,不過已關閉了所有的評價。

格連活特在去年2月被指控性侵及襲擊女友之後,被Nike暫停了其贊助合約,傳媒報道指,Nike與格連活特的合約有條款,指Nike可以在有關檢控之下而與格連活特解除贊助合約而毋須賠償。至於曼聯方面,至今仍未准許這位21歲前鋒返回球會接受訓練,並以球會需要作出檢視才會作出下一步行動。

與曼聯合約至2025年

報道指,格連活特與曼聯的合約要到2025年結束,而且曼聯可以有權再續約多1年,而在曼聯的檢視程序完成之前,格連活特仍不能返回曼聯的訓練場接受訓練。格連活特在曼聯的11號球衣,今個球季仍未被註冊,然而目前未知曼聯是否願意接受格連活特歸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