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3 11:02:57

英超︱格連活特性侵指控獲撤銷 仍待曼聯下一步行動

分享:
曼聯前鋒格連活特獲英國司法當局撤銷檢控。(路透社)

曼聯前鋒格連活特獲英國司法當局撤銷檢控。(路透社)

曼聯前鋒的美臣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獲英國的皇家檢察院通知,撤銷對他的檢控,意味這位在過去一年來因控罪而被禁止受訓的英格蘭前鋒,有望重返球場。

在去年1月,被指襲擊女友,並被女友指控強姦的格連活特,在事後被曼聯要求停止接受操練,直到案件得到解決。皇家檢察院在周四(2日)表示,因為案中的主要證人撤出檢控,令檢控未能繼續。格連活特就發聲明,感謝家人及朋友等的支持,但未有交代何時重回訓練。

仍未能重投訓練

曼聯亦就格連活特獲撤控發表聲明,球會指已得悉檢察當局撤銷對格連活特的所有檢控,而球會將會進行下一步的檢視程序。英國傳媒指,目前格連活特仍未能即時重返球會的訓練,直至有關階段完成。

大曼徹斯特警方指,格連活特不再需要面對刑事程序是公平的行動,又指有關的撤控並不是輕率的決定。

Ad Block
華拉尼與洛里斯先後退出國際賽。(路透社)

華拉尼與洛里斯先後退出國際賽。(路透社)

華拉尼退出國際賽

另外,曼聯的中堅華拉尼(Raphael Varane)亦宣布,結束在法國國家隊的國際賽生涯。29歲的華拉尼為法國在2018年贏過世界盃冠軍,今屆亦是法國隊的重心球員。自2013年代表法國上陣,至今上陣93次入5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