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4 14:19:20

英超︱滕哈格定新規矩 打擊更衣室小圈子

分享:
英國傳媒指,曼聯新帥滕哈格定立新的更衣室規則。(曼聯Twitter圖片)

英國傳媒指,曼聯新帥滕哈格定立新的更衣室規則。(曼聯Twitter圖片)

夏季至今英超的曼聯仍未有轉會動作,在巴塞羅那的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表示希望留隊,而曼聯球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亦已按捺不住要求離隊。英國傳媒就表示,新帥的滕哈格(Erik ten Hag)向隊內球員定下新的規則,表明要阻止隊內的「小圈子」行為,同時要球員在訓練期間做好表現。

英國《太陽報》就報道,滕哈格向球員下達球隊的規則和指示,當中包括不會容忍球員作無意義的橫傳和後傳,並且會在訓練中將不往前傳的球員換走;同時指明不會接受像去季更衣室的小圈子存在;同時獎牌和薪酬的表現會隨訓練反映;年輕球員可以藉在訓練的表現取代年長的球員;球員必須提高體能質素以及誡除「不可接受」的身體語言。

紅魔冀C朗隨隊外訪

有關的規定據報是針對曼聯隊內出現的問題,當中包括對C朗以及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等對領隊的批評。而早前,有傳C朗就向球會提出要求,表示在得到合理報價就希望轉會,有指C朗是希望可以參與歐聯的比賽,而車路士可能是他的下一個東家。不過有指曼聯就希望C朗至少在整個季前集訓留隊,並隨隊到泰國及澳洲。

至於曼聯的頭號轉會目標法蘭基迪莊,據報仍希望留在巴塞,不過球會方面就可能會要求這位荷蘭中場減薪。至於飛燕諾的守將杜維爾馬拉西亞(Tyrell Malacia)有傳已在曼聯準備接受體測。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