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01 12:08:52

英超︱車路士破紀錄簽入安素費南迪斯 阿仙奴獲佐真奴加盟

分享:
車路士落實破紀錄簽入安素費南迪斯。(美聯社)

車路士落實破紀錄簽入安素費南迪斯。(美聯社)

英超球會在轉會窗結束前動作頻頻,其中車路士確定以1.21億歐元(約10.3億港元)的轉會費,簽入阿根廷的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創下英格蘭最高轉會費紀錄,同時球隊今季已累積在轉會市場花費逾2.88億英鎊(約27.8億港元)。至於阿仙奴就以1,200萬英鎊(約1.15億港元),從車路士簽入意大利中場的佐真奴(Jorginho)。

目前在英超只列第10位,藍戰士仍希望獲得為阿根廷贏得世界盃的最佳青年球員安素費南迪斯。縱使葡萄牙的賓菲加不願放人,但面對車路士的天價,最終還是讓這支葡萄牙球會妥協,決定讓僅加盟半個球季的安素離隊,而半年間,賓菲加由約1,000萬英鎊的轉會費,賺回近10倍。而安素的轉會,與巴塞隆拿在2019年以1.2億歐元簽入法國前鋒基沙文(Antoine Griezmann)並列史上第6高的轉會費。

在車路士獲得新兵之下,球隊亦決定將老將的佐真奴放走。這位31歲的意大利中場,以1,200萬英鎊轉投另一支倫敦球會,榜首的阿仙奴,並與兵工廠簽約18個月。這是阿仙奴在冬季轉會窗的第3筆交易。

Ad Block
簡斯路借用至拜仁。(拜仁慕尼黑圖片)

簡斯路借用至拜仁。(拜仁慕尼黑圖片)

拜仁落實借用簡斯路

另外,曼聯落實從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借用奧地利中場的沙比薩(Marcel Sabitzer)。這位28歲的中場,在成為曼聯的緊急救兵,因為紅魔的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需要休戰至4月。至於拜仁亦落實借用曼城的守將祖奧簡斯路(Joao Cancelo),據報原因是簡斯路在世界盃後未能獲曼城主帥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重視,有傳簡斯路在日前訓練中與哥帥衝突,因此向球隊爭取離隊。

Ad Block

至於其他英超球會,熱刺成功向士砵亭借用23歲西班牙守衛柏度樸路(Pedro Porro)直至季尾,並有優先的收購權,可以4,500萬歐元在借用期後買斷。而護級的修咸頓,亦以破球會轉會費的2,200萬英鎊(約2.12億港元),簽入雷恩的加納翼鋒蘇利曼拿(Kamaldeen Suleman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