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4 18:08:00

英超︱阿仙奴落實加比爾捷西斯加盟 曼城簽入加雲菲臘斯(更新)

分享:
阿仙奴落實簽入加比爾捷西斯。(阿仙奴官網圖片)

阿仙奴落實簽入加比爾捷西斯。(阿仙奴官網圖片)

今夏積極擴軍的阿仙奴,宣布簽入曼城的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成為球會今季的第4筆轉會。至於曼城在放走加比爾捷西斯後亦確定,簽入列斯聯的加雲菲臘斯(Kalvin Phillips)。

25歲的加比爾捷西斯,在曼城簽入挪威中鋒夏蘭特(Erling Haaland)後,在藍月亮的位置將受到動搖,而阿仙奴據報斥資4,500萬英鎊(約4.27億港元)簽入這位巴西前鋒。阿仙奴主帥阿迪達在球會的聲明表示:「球會在招募球員方面做了很出色的工作。」

將會穿上阿仙奴的9號球衣的加比爾表示:「能為曼城比賽我很歡樂,在我覺得對比我初來英國之時,已是一個更好的球員,贏了11個錦標,還有4個英超冠軍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我想感謝過去5年半來在曼城支持我的每一位,包括領隊、隊友以及球迷。」

阿仙奴今夏除了簽入加比爾捷西斯,還有波圖的中場法比奧韋拉(Fabio Vieira)、門將的馬特端納(Matt Turner)以及巴西小將的馬昆荷斯(Marquinhos)。而加比爾捷西斯亦是阿仙奴陣中第3個叫加比爾(Gabriel)的巴西球員。

加雲菲臘斯簽約6年

至於英超冠軍的曼城,在加比爾離隊之後亦宣布有新兵。球隊確定簽入了列斯聯的27歲中場加雲菲臘斯。加雲菲臘斯與曼城簽約6年,直至2028年夏天,並將會代替今夏離隊的巴西中場費蘭甸奴(Fernandinho),加雲菲臘斯會穿上曼城的4號球衣,據報周薪達15萬英鎊。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