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6 13:20:28

英超︱馬拉西亞成曼聯今夏首位新兵 傳普巴將與祖雲達斯簽約4年

分享:
曼聯終落實今夏首個加盟球員。(曼聯官方圖片)

曼聯終落實今夏首個加盟球員。(曼聯官方圖片)

今夏遲遲未有轉會動作的曼聯,在周二(5日)確定了首宗轉會,從荷蘭的飛燕諾簽入左閘球員的杜維爾馬拉西亞(Tyrell Malacia)。而與曼聯約滿的保羅普巴(Paul Pogba),據報與祖雲達斯取得協議,將與球會簽約4年。

曼聯在周二終於宣布馬拉西亞的加盟,這是滕哈格(Erik ten Hag)在5月接手曼聯之後落實的首宗轉入交易,據報馬拉西亞的轉會費達1,500萬歐元(約1.2億港元)以及200萬歐元(約1,608萬港元)的附加條件。馬拉西亞表示:「這是我的新一章,在新的聯賽與新的隊友,還有一個出色的領隊帶領我們。我在荷甲對他的球隊時已認識他,知道他的質素以及對球員的要求。我知道我仍然年輕,而且仍要去繼續發展,我可以向曼聯球迷承諾,每次我穿上紅色球衣時我會在場上展示一切。」另外,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已連續兩日缺席曼聯的季前訓練。

前紅軍福將奧歷治加盟米蘭

至於與曼聯約滿的普巴,據報已經與祖雲達斯達成協議,將與該支意甲球會簽約4年。普巴早年在曼聯青訓未獲重用後,曾免費加盟祖雲達斯,之後才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重返曼聯。普巴據報在上周末已抵達都靈進行體測,預計斑馬兵團將公布普巴再度來投的消息。而前利物浦的比利時射手奧歷治(Divock Origi)就已經與意甲冠軍的AC米蘭簽約至2026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