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25 11:26:17

英超︱高普獲領隊協會選為年度最佳

分享:
利物浦領隊高普獲領隊協會選為最佳領隊。(路透社)

利物浦領隊高普獲領隊協會選為最佳領隊。(路透社)

由全英格蘭各級職業球會領隊,組成的聯賽領隊協會,選出利物浦的主帥高普(Jurgen Klopp)成為英超最佳領隊。

54歲的高普,獲得這協由各級領隊組成的協會獎項,而車路士女子隊的領隊Emma Hayes則贏得女子聯賽的獎項。今季帶領利物浦先後取得聯賽盃及足總盃冠軍,高普周末會帶領紅軍在歐聯決賽中出戰,爭取成為3冠王。而同樣被列入名單的還有曼城的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賓福特的法蘭克(Thomas Frank)、紐卡素的賀維(Eddie Howe)以及水晶宮的韋拉(Patrick Vieira)等。

高普就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而這是瘋狂的一個球季。這對我們雖然不是最好的結果,但是我們已經超額完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