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0 11:08:47

英足盃︱富咸打少兩個贏變輸 負曼聯1:3出局

分享:
沙比薩的入球為曼聯反敗為勝。(美聯社)

沙比薩的入球為曼聯反敗為勝。(美聯社)

英格蘭足總盃八強,曼聯主場藉對手的兩張紅牌,結果在兩分鐘內由輸變贏,最終以3:1的比數擊敗富咸,晉級四強,下一圈會對白禮頓。

聯賽盃冠軍的曼聯,爭取球隊今季的第2項錦標,不過路途並不簡單。上半場面對聯賽中游的富咸,半場僅與對手踢平0:0。換邊後富咸更是先開紀錄的一隊,阿歷山大米祖域(Aleksandar Mitrovic)在50分鐘把握角球的機會,近門為客隊射入領先。之後富咸再一次角球機會,就未過到曼聯門將的迪基亞(David de Gea)。

Ad Block
米祖域一度為富咸先開紀錄。(路透社) 韋利安手球令他領紅牌兼累富咸輸12碼。(路透社) 米祖域因為推撞球證被紅牌。(路透社) 般奴費南迪斯的12碼為曼聯追平。(路透社)

比賽在72分鐘就出現逆轉。曼聯的一次反擊,查頓辛祖(Jadon Sancho)接應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的傳送,扭過門將起腳,不過富咸的韋利安(Willian)趕到,用手擋出了皮球,球證翻看VAR後,向韋利安出示紅牌。而富咸球員包圍球證理論時,米祖域推撞球證,令他亦領紅牌,而富咸領隊的馬高施華(Marco Silva)同樣被逐。曼聯12碼由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操刀射入,為球隊追平。多打兩個的紅魔,兩分鐘後再由沙比薩(Marcel Sabitzer)接應隊友傳中,近門射入,為曼聯反勝。加上般奴費南迪斯補時錦上添花,曼聯最後以3:1反勝富咸晉級,次圈會對白禮頓。

米祖域或面臨重罰

馬高施華在賽後記者會,被問到米祖域的問題。在1998年,迪肯尼奧(Paolo Di Canio)就曾因為推撞球證,被罰停11場,被問到會否擔心這位富咸射手可能面對重罰,他表示:「我不這樣看,狀況沒這麼壞。他是有推球證,米祖域應當控制好自己情緒。我看到那場面,我會與他談一下。不過我希望那些準備去作決定的人,應該公平地看這事態的發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