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31 11:00:24

英足盃︱韋斯咸兩球輕取打吡郡 16強硬碰曼聯

分享:
韋斯咸足總盃輕取打吡郡晉級。(路透社)

韋斯咸足總盃輕取打吡郡晉級。(路透社)

英格蘭足總盃在周一(30日)晚上演第4圈的獨腳戲,英超的韋斯咸作客今季已跌到英甲的打吡郡,在查洛保雲(Jarrod Bowen)與米查利安東尼奧(Michail Antonio)各入一球下,以2:0輕取對手。而韋斯咸次圈,會面對今季在盃賽有表現的曼聯。

今季在英超需要護級,韋斯咸面對打吡郡踢落相對輕鬆。在守將卻特蘇馬(Kurt Zouma)與新加盟的丹尼艾格斯(Danny Ings)今仗未及上陣,不過球隊10分鐘就由湯馬士蘇錫克(Tomas Soucek)的頭槌二傳,查洛保雲門前右腳挑入,鎚仔幫迅速領先。換邊後僅5分鐘,查洛保雲右路傳中,打吡郡守將雖然未能解圍,安東尼奧門前頂入成2:0。之後雙方都未有改變比數下,韋斯咸以2:0晉級。金

韋斯咸領隊的莫耶斯(David Moyes)賽後對於兩位未能上陣的球員指:「如果他們都健康,我們不需要別人,但現在我們兵源是短缺。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需要嘗試快點解決一些事情。我還未排除,因為我們仍有機會。」由於艾格斯的受傷,令韋斯咸不願讓安東尼奧離隊。

至於足總盃的16強對賽已經完成抽籤,韋斯咸下一圈的對手,將會是曼聯。而曼城會作客英冠的布里斯托城。

Ad Block
查洛保雲為韋斯咸先開紀錄。(路透社) 安東尼奧為韋斯咸頂入第2球。(路透社) 莫耶斯將帶領韋斯咸迎戰曼聯。(路透社)

英格蘭足總盃16強抽籤:

修咸頓(英超) 對 盧頓(英冠)/甘士比(英乙)
李斯特城(英超) 對 布力般流浪(英冠)/伯明翰(英冠)
史篤城(英冠) 對 白禮頓(英超)
域斯咸(非聯賽)/錫菲聯(英冠) 對 熱刺(英超)
富咸(英超)/新特蘭(英冠) 對 列斯聯(英超)
布里斯托城(英冠) 對 曼城(英超)
曼聯(英超) 對 韋斯咸(英超)
葉士域治(英甲)/般尼(英冠) 對 錫周三(英甲)/費列活特(英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