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5-15 17:54:49

英足總盃|利物浦捧盃 續衝4冠

分享:
紅軍後備森美卡斯第6輪12碼射入利物浦以6比5氣走車路士捧盃。

利物浦後備森美卡斯第6輪12碼射入,紅軍以6比5氣走車路士捧盃。

利物浦與車路士,繼本屆英聯盃決賽後,在英足盃決賽再一次踢足120分鐘,仍兩無紀錄,紅軍利物浦再次射贏12碼,捧走足總盃,領隊高普終為其領軍下的紅軍擸齊「6大獎盃」,成就與曼聯殿堂級領隊費格遜看齊。

這場在溫布萊舉行的英足盃決賽,利物浦與車路士最終要12碼分勝負,紅軍以65取勝,衝「4冠」先過2關。紅軍今仗基本上佔上風,多次組織埋門但未能開紀錄,下半場更分別有兩次射門中柱,不過車路士亦有數次有威脅的反擊,但未能把握,另有一次罰球,馬高斯阿朗素主射中楣不入。雙方連加時120分鐘賽事互無紀錄,繼英聯盃決賽後再以互射12碼分高下。

森美卡斯射入決勝12碼
首5輪射門,車路士後備登場的隊長、艾斯派古達在第2輪射中柱,利物浦的沙迪奧文尼在第5輪射門被門將救出;其後車仔的美臣蒙治射失,紅軍後備森美卡斯射入後,以65氣走車路士捧盃。

艾斯派古達在第2輪12碼射中柱 車路士再次盃賽12碼決勝落敗今季四大皆空 利物浦12碼決勝以6比5氣走車路士捧盃 沙拿受傷未知能否趕及歐聯決賽門皇馬 領隊高普終為其領軍下的利物浦擸齊6大獎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