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5 11:25:16

西甲︱巴塞免費添兩將 基斯爾基斯甸臣同日加盟

分享:
AC米蘭的基斯爾免費轉投巴塞羅那。(巴塞羅那圖片) 車路士守將基斯甸斯加盟巴塞。(巴塞羅那圖片)

上季受到財政困擾的西甲勁旅巴塞羅那,今季在領隊沙維(Xavi Hernandez)帶領下進行重組,球隊在周一(4日)一口氣宣布兩名免費加盟的球員,AC米蘭的中場基斯爾(Franck Kessie)以及車路士中堅的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

在財政困難之下,巴塞在去季下半季的努力,而追上聯賽的次席,球隊在沒有太多資金下,今季向約滿的球員招手,其中27歲的塞內加爾國腳基斯爾,上季協助米蘭奪得意甲冠軍,在38場聯賽上陣31次僅因為國際賽中受傷而缺陣。

至於26歲的基斯甸臣是車路士前季奪得歐聯冠軍的功臣,8年間為藍戰士取得多項錦標。傳媒報道,巴塞與兩將簽約4年,當中包括各5億歐元(約40.92億港元)的買斷條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