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9 12:30:37

F1︱賽會指空氣未受山火影響 加拿大站下周繼續舉行

分享:
F1表示下星期加拿大站不受山火影響。(路透社)

F1表示下星期加拿大站不受山火影響。(路透社)

加拿大魁北克的山火持續,令美國及加拿大多處受山火的濃煙影響,不過一級方程式(F1)賽會就指,下星期舉行的加拿大站的蒙特利爾市未有受山火影響,空氣狀況良好,故下周末的加拿大站會繼續舉行。

因為空氣的質素問題,已影響加拿大以至鄰國美國的部份地區,當中包括美國首都的華盛頓及紐約。不過F1就指,魁北克省的最大城市蒙特利爾,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指相信蒙特利爾的狀況與加拿大及美國的其他地方情況不同,因此該處的風險很低,而且空氣質素很好。

加拿大的環保部門周四(8日)表示,多倫多的情況持續轉差,更多的濃煙被吹到當地而濃煙一度傳到紐約。不過紐約在周四已減少了煙霧,但加拿大人仍指出,外出需要戴上口罩。在魁北克有多達150處的火警,是該處有史以來最壞的火災季節。

F1表示會繼續與加拿大當局及賽事的宣傳人員討論,確保在加拿大賽事的安全及健康,而各車隊的人員會在下周初開始陸續抵達加拿大。而早前,F1也因為意大利的水災而取消在意大利的賽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