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03 06:00:00

男教師涉向小六女生傳送曖昧字句被停職

分享:

一名男教師透過WhatsApp向校內一名小六女學生涉嫌傳送曖昧字句,包括「你先係我女神」、「好掛住你」和「IU」等訊息;女生的姐姐在FB專頁帖文質問該名教師行為是否恰當,當中透露男教師屬主任級、育有女兒。

據指,該名男教師於元朗佛教陳榮根紀念學校任職,該校辦學團體香港佛教聯合會回應指,已即時暫停該名男教師的一切工作,直至另行通知,他們亦成立專責小組跟進事件,強調查證後,若該名教師違反教師專業,將不能繼續留校,若其他學生、家長曾遇類似遭遇,可報警或聯絡他們一併處理。該校發出通知指,對事件也深表關注,正在處理此事,並與教育局保持聯繫,亦已啟動「危機小組」商討處理方案及跟進工作。

另一名家長亦在網上留言指,兩名女兒均就讀該校,大女有類似遭遇,該名老師曾私下聯絡大女,「說話大概都係講嗰啲好掛住你等說話」,至女兒升中一後,該老師更曾約她外出,幸女生未有赴約。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