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在台灣的生活看似不錯,但原來他十分想念香港。
余文樂日前宣布再做爸爸,囡囡初心出世,現時一家四口在台灣樂也融融。不過,余文樂始乎未有因此感到開心,深夜發文感慨這兩年過得不如意,加上疫情關係,已和香港的家人有一年多沒有見面。
過去一年多,余文樂主力工作是湊小朋友。
他在社交平台寫道︰「當年從18歲就開始工作,這麼多年來都沒怎麼休息過,因為我知道有工作是福氣,要好好把握,好好往前衝,而這兩年是我人生中最不如意,最困難的兩年,也沒有見過我家人一年多了。」近年他的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但因為疫情,工作量不多,去年只是到過澳門及大陸工作一段短時間,加上太太及小朋友都在台灣,所以一直未有回港。
儘管他有服裝生意,但相信因為疫情令他的生意受到影響。幸好,還有家人作為余文樂的安慰及推動力︰「幸好有你們兩個在,而且現在還多了一個小妹妹。為了你們,為了家人,為了我所有的同事,我會繼續努力。2021年我會好好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