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德嫻(Deanie姐)過往多次參與反修例遊行,昨日她再度現身沙田遊行,直言一日政府未有回應市民的訴求,都會繼續上街表達。
Deanie姐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對警方多次以武力驅散示威者感到難過,並認為他們的表現非常兇惡,好奇他們是否受到命令,擔憂有一天會有人被打死,直言如今的警察有別從前。她又指政府一直拒絕聆聽市民訴求,採用拖字訣,覺得政府班子表現「很爛」,明知有些東西對香港有害,但只是一味順著特首的意思,認為這個班子不要也罷。
恭喜你!獲取1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