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6-02 12:30:00

幫助越南小男孩重見色彩

分享:
幫助越南小男孩重見色彩

幫助越南小男孩重見色彩

年僅9歲的越南男孩Dai,出生便患有白內障。病發初期Dai眼中的晶狀體開始變得混濁;而隨著年齡增長,情況逐漸惡化,他能看到的世界變得愈來愈模糊。Dai的媽媽Bùi為此一直非常擔憂,並訴說即使Dai沒法看到路上迎面而來的自行車,但為了上學,兒子都堅持要獨自從家中步行回校,路途十分危險。為了避免兒子獨自外出所造成的危險,作為媽媽,她只好經常將Dai留在家中。因為對於一個視力有問題、時刻都無法看清周圍事物的孩子來說來說,即使只是離開家門的小事,也是非常可怕的。正因如此,媽媽擔心兒子只能在一片漆黑中度過餘生。

幸運地,Dai得到奧比斯在越南芹苴省的伙伴醫院幫助,能夠免費進行他們家庭原本無法負擔的白內障手術。對Dai而言,這絕對是個振奮消息,同時亦為家庭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年紀小小的他不單沒有對手術感到絲毫緊張,相反他從手術醒來後,更幫忙安撫其他患者的焦慮與不安!Dai的手術非常成功,現在不但可以自行騎自行車上學,學習成績亦大大提高,每天也過著開心快樂的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