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7-12-14 12:00:00

為你打氣

分享:

愈來愈多港人喜愛運動,各類馬拉松及慈善跑等賽事均大受追捧,不少參賽者都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他們奪標除靠實力外,隊友和親友的打氣也是致勝的助力。即使在比賽後段已經筋疲力盡,每跑一步都十分費力,但只要聽到打氣聲和喝采聲,他們便會咬緊牙關,跑抵終點。

同樣地,在人生這場長跑賽事上,有時我們會因為遇見障礙而感到沮喪、停滯不前;這時,同行者的支持和鼓勵便顯得十分重要,一番打氣的說話已足以叫人心頭一暖,燃起鬥志,堅持下去,就像基督教靈實協會(下稱靈實)數十年來以不同的服務為有需要的人打氣,支持他們在人生路上繼續前進。

靈實有見於將軍澳區內需要幫助的人有增無減,去年已開展靈實十年基建發展計劃 - 「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擴充靈實對長者、智障人士、晚期病人等提供的照顧服務。透過增加長者、智障人士等院舍宿位,為他們提供更多資源,助他們及其家人安心走過人生每一步。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在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為他們打氣,為他們加油嗎?

有關2018年1 月為「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籌款的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之詳情,請查閱https://www.hohcs-etouch.org.hk/function_details/hopes-runner/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