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4-15 12:30:00

疫情下的兩種勇氣和沒有放棄

分享:

幾天的復活節假期,不知是受天氣影響,還是心情關係,筆者總是懶洋洋的,因此便選擇去看了一場演唱會和一場本地足球賽。原本志在調劑心境,想不到卻讓我對運動工業的看法有著意外的得著。

一隊樂隊要在這艱難時間辦好一場演場會確是一個大挑戰,樂手分享到除了努力預備之外,更要有著對音樂的執著和信念的堅持。想到我們今日的健體工業,在疫情慘霧的籠罩下,各人皆不能獨善其身,退租結業的行家不計其數。不少健身及運動教練為糊口,經過大半年的零收入後,也要忍痛離開舒適圈,去另覓新環境,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勇氣;同時,有一批教練為了理想而繼續「守業」,執意在圈中奮力游戈,用盡方法在逆境下生存下去,這也是另一種勇氣。

假期與孩子入場支持本地足球賽本應是冷門的選擇,殊不知一場鮮為人提及的賽事,竟然吸引了不同年紀及性別的球迷入場,當中更不乏年輕男女,爭相大聲支援自己擁戴的球會或球員,熱騰騰的競賽氣氛及FANS濃厚的火藥味,實在始料不及。高興看見體壇經過這次疫情的洗禮,運動員及支持者沒有半點放棄,「體壇不死」,更是我所確信的。雖然這行業仍未見到曙光,但只要你我仍懷著某種難以解釋的信念,堅持下去總會見到希望。想知道更多有關運動的文章及教練分享,可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sjsfitnesshk

撰文:聖雅各福群會經理(健康服務)陳國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