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8-01-25 14:51:00

跑出生命‧行出希望

分享:

在風和日麗的周六早上,將軍澳海濱長廊擠滿400多名穿著分別藍色和黃色運動上衣、正整裝待發、參與「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的健兒。雖然那天天氣有點冷,氣溫只有十二、三度,但仍不減參加者的熱誠,在起步當刻,眾健兒士氣激昂,歡呼聲不絕,他們希望身體力行,為基督教靈實協會(靈實)的服務使用者籌款。

活動除了分三公里及十公里慈善跑,還包括三公里慈善行,當中一對參加慈善行的母女,本身是地區中心的服務使用者,當日女兒推著坐輪椅的九十多歲母親前來,雖然推得有點吃力,但仍不遺餘力,自己受惠之餘,亦希望用腳步為其他有需要的人行出希望!

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在活動中受訪時提到:「希望是生命的一部分,一眾健兒的參與能帶給社會不同人士,特別是病人及身體殘疾人士希望。」

今次活動亦希望把正能量帶給社會,為有需要的人帶來盼望。記得當年靈實創辦人司務道教士服事調景嶺上絕望又患有肺病的難民,就是要把盼望帶給他們,這份精神亦一直承傳至今,只要走多一步就能改變生命。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