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6-13 12:30:00

但願人長久

分享:

有一種朋友叫「莫逆之交」,據小編理解,「莫逆」有志同道合、心意和目標一致的意思。惟莫逆之交難遇難求,如有幸遇到,就須珍惜和長久維繫。若問誰是非政府機構(NGO)的莫逆之交?小編認為是長期支持者,他們持續透過種種方式,包括捐款、資助、贊助、物資捐贈、義工、義演等,與NGO一起幫助有需要的人。

早前有傳媒採訪靈實的長期支持者,小編當時參與採訪及跟進工作,得以進一步了解他們助人的思維。

英商乾洗有限公司董事何詩靈自2012年起支持靈實,她認同靈實長者院舍的護理概念,支持院舍幫助長者康復回家安老。她亦欣賞靈實無微不至,看到病者家人的壓力,並協助他們保持身心健康。

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董事陳玉坤認為長者是社會上較弱勢的一群,患病的長者是弱中之弱,年老貧困的病人更需特別關注,而靈實司務道寧養院為貧困、老弱及晚期病人提供身、心、靈全人照顧,與基金會的理念接近,故基金會自2013年起資助該院的「慈惠病床服務」計劃。

傳承科技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支持靈實,曾為靈實設計首飾作慈善拍賣,傳承科技創辦人暨董事局主席施清咸博士指,他既以實際行動推動業界扶助弱勢,亦期望他兩個兒子學懂取諸社會,用諸社會。

長跑愛好者Kitty相信不論順境逆境,也要抱有希望。她欣賞靈實服務多元化,為有需要人士帶來希望,雖然在靈實慈善跑當天受腳傷影響不能上陣,但仍到場支持。

不同的生命與靈實有著不同的聯繫,也願這些支持的力量長久不息,持續惠及弱勢社群。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