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8-20 14:15:00

擁抱世界 愛在心中

分享:
2020靈實賣旗日慈善紙旗

2020靈實賣旗日慈善紙旗

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當下,你、我、他、她的心仍然相連,這是一種疫境下的浪漫。在限制相聚的日子,雖不可面對面,卻可在不同地方,同一時間擁抱彼此的心,這是一種跨地域跨時空的感動。

基督教靈實協會千顆關顧弱勢社群的心,與HUGUS一顆為生命加添愛和正能量的心相遇相連,成就了2020靈實賣旗日,為「靈實全護通」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籌款,希望填補政府資助以外的縫隙,讓貧困長者在生活和健康上,不會錯過適切的幫助,亦希望減輕其家屬的照顧壓力。

HUGUS是由一群香港年輕人原創的品牌,主角是一隻毛茸茸的雪白小熊。設計師運用HUGUS柔軟可愛的形象,鼓勵大家多擁抱,以表達心意,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即使在疫境中我們要保持距離,但仍可用心感受,就像HUGUS一樣毋須用眼或口,一切盡在心中。

HUGUS跟靈實一樣,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為生命帶來正面的影響。透過今次的合作,希望不分地點時間將愛傳遍社區,藉以鼓勵市民大眾關顧有需要的人,讓人人都可感受擁抱所包含的溫暖美意。

靈實與 HUGUS合作,推出一系列以「心連心」為主題、糅合香港特色的慈善金旗和紙旗,用愛擁抱弱勢人士的心,用關懷擁抱世界,幫助長者改善生活質素。

Ad Block

2020靈實賣旗日訂於10月3日(星期六)舉行,訂購慈善金旗和紙旗、加入成為義工或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hohcs-etouch.org.hk/hohcs-flag-day-2020/ 或致電2703 3290。

2020靈實賣旗日慈善紙旗

2020靈實賣旗日慈善紙旗

由這群香港年輕人原創的品牌HUGUS,與靈實一起用心擁抱弱勢人士的生命。

由這群香港年輕人原創的品牌HUGUS,與靈實一起用心擁抱弱勢人士的生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