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1-31 06:00:00

新年長假期 捐完血先出發旅行!

分享:

農曆新年長假期將至,不少市民都會趁長假期外遊。根據過去的經驗,長假期後的捐血人數會較平時為少,因此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呼籲市民出外度歲前捐血,為血庫儲糧,讓病友平安渡過年關。
 

本港醫院正值冬季服務高峰期,公營醫療的服務需求大增、連帶血液的需求亦會增加。但近期本港天氣濕冷,影響了捐血數字,令中心近期血液收集量持續偏低。中心希望市民伸出援手,於長假期前捐血救人。為了方便市民捐血,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在農曆新年假期期間,除了年初一外,大部分捐血站均照常開放,方便熱心市民前來捐血。

各捐血站的開放時間可到網頁www.ha.org.hk/rcbts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HK Blood」查閱,亦可致電2710 1234。為答謝各界熱心市民支持,中心已為大家準備好賀年禮物,只要新春期間(年初二至初四)成功捐血,便可獲得「捐得是福」有「營」福袋一個。另外,荃灣大河道捐血站改善工程現已完成,地址是大河道8號(港鐵荃灣站A1出口),以後荃灣友要捐血又多一個就腳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