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03-21 12:30:00

風雨同路見真心

分享:
「2019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今年為靈實「愛心傳餸」慈善計劃籌款 (相片由Mountain Walker 提供)。

「2019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今年為靈實「愛心傳餸」慈善計劃籌款 (相片由Mountain Walker 提供)。

3月3日星期天早上,雖然下著雨,但沒有淋熄數百名善心人的熱情,他們齊集將軍澳海濱長廊,出錢出力,為生命而跑,風雨同行,令「2019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得以圓滿舉行。

靈實每年均舉辦這項活動,今年是第四屆,小編四年都親身上陣。今年特別之處是大會召集了全城市民自行組成不同的「家族」及自創隊名,由靈實的最佳拍檔——「忌廉家族」帶領,參加賽跑或步行。大會亦增設了「代代同行」項目,鼓勵小朋友或年輕人夥拍長者參加慈善步行,為弱勢社群創造新希望。由於參加人數眾多,很早已經額滿。

比賽期間曾經下雨,令部分賽事延遲起步,但所有參加者均完成賽事,並取得理想成績。而今次所籌得的善款,在扣除成本後將用以支持靈實「愛心傳餸」慈善計劃,向長者及弱勢人士派發新鮮餸菜包。基督教靈實協會行政總裁林正財醫生表示:「由於要確保食材新鮮,此計劃比傳統送飯服務複雜,但可給予長者更大的自主性,讓他們因應個人的飲食習慣和喜好,自行發揮創意,烹調喜愛的菜式,提升生活樂趣。」

今屆賽事獲得多個機構和團體支持及贊助,當中包括「忌廉家族」,其負責人高志成先生指:「『忌廉哥』與『忌廉家族』一直支持慈善活動,加上跑步和步行有益身心,所以我們很高興能參與這次賽事。」他期望可幫助靈實籌得更多善款,讓更多有需要的長者或人士受惠。

Ad Block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