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03 06:00:00

愛上姚子羚的理由

分享:

先來一則道歉聲明。上個星期,在文章發表對香港再沒有三級片給性感女星發揮的不滿,指出袁嘉敏曾在《鴨王》三點盡露,經當事人指正,原來並非屬實。袁嘉敏事實從未在幕前露出性器官。對此出錯,我深感抱歉,並作出鄭重澄清。很明顯,我看三級片時,並不算太專心。我注重情節多於畫面吧。


搞清真相好重要,未露過就係未露過,未露過,神秘感才得以保存,才有價值。想當年,周慧敏是玉女掌門人的年代,件件衫拉到上頸,遮住整個心口,比中學生校服更密實。保守好幾年後,拍攝《感情的分禮》MV,突然穿上一件緊身低胸宮廷服,澎湃身材嚇人一跳,夠意想不到,才造就出一個經典。當時MV劇照固然橫掃信和賣相小店,即使到今日,仍然是不少我輩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敢說印象深刻程度直逼李嘉欣的「我真係恭喜你呀」,而必定遠超葉玉卿的一系列性感封面。因為,物以罕為貴。

在剛過去的農曆年長假期,不少女星都在網上發放福利照。我只愛姚子羚。不錯,高海寧是首先掟出三張於馬爾代夫取景的生活照,風景最美,照片構圖配合模特兒神態,甚有藝術感。可惜,奧斯卡頒獎禮也未必追求藝術感啊。比堅尼不再,即使高海寧招牌貨的深長事業線仍不缺,難免缺乏驚喜。算高海寧掌握到好時機啦,成名前,靠在越南泥漿浴拍攝旅遊節目出人頭地,在同類對手未太雲集的情況下,搶飲到頭啖湯,上位成功。不如看看往後日子?同樣穿上比堅尼在旅遊節目中力爭上游的高級數佳麗,越出越多,個個咁高咁大,競爭程度真係大幾倍呀!要她們似高海寧,單靠勁爆身材突圍而出,已完全不足夠。老老實實,要你將她們的樣貌和名字串連起,都有極高難度吧!換句說話,大,已經被貶值了。

當一個大字也不再是必殺技,還可以怎樣炮製驚喜?應該參考姚子羚。同樣發放福利照,姚子羚上載一張身在泰國度假的三點式照片,很隨心,無打燈。驚喜一來在於姚子羚甚少泳裝登場,無厘頭話為滿足胡定欣對脫衣的要求,便找數,夠估你唔到。更大驚喜,是甚少人會估計到姚子羚原來如此豐滿。現時情況,有點似你在工作環境認識了一名不太打扮的女漢子,被她的內在美吸引,本來不太在意她的身材究竟怎樣,無都無所謂,點知一次親密擁抱後,發現當她挺直腰肢不再寒背時,身材原來是想像不到的優異。那份喜出望外,跟你一開始只因為美女的樣靚身材正而被吸引,熟絡後,反而要慢慢接受對方落妝後的真樣子與真性情,是天堂和地獄的分野。偶一為之,才容易做到百看不厭。做人真的最重要學懂收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