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7-28 06:00:00

要看看李彩華的黑絲

分享:

沒去書展。本來也想買本李彩華寫真集,花錢之前,李彩華竟然送來親筆簽名本。是有點感動。

不是貪圖李彩華罕見的性感彩照。雖然,我也忍不住揭完再揭。叔叔今日一把年紀,對我來說,肥嘟嘟BB女的得意泳衣照,比起17歲或33歲女星的比堅尼,更加吸引。只是,我對李彩華實在有份不能言喻的情意結。如果她到80歲還會推出寫真,我仍然在生的話,也會照樣捧場。


2000年,我初入雜誌社工作。第一份被派去採訪的工作,就是報道剛入行的李彩華的MV拍攝過程。那時,她叫做李彩樺,Rain,《浪漫滿屋》的那一個在南韓都未出道。17歲的李彩華被視為超級新人,全行寄以厚望。我膽粗粗建議替她做個專訪,又獲上司接納。於是,我的明星專訪處男作,受訪對象也是李彩華。我以為她早早忘記了。


天氣不似預期。李彩華在往後的發展,沒有一帆風順。我第二次訪問李彩華,話題已經由對前途充滿憧憬,急轉直下,變成大談多年以來替父還債的辛酸,甚至,她會在鏡頭面前,忍不住痛哭。然後,跟新公司出現合約糾紛;然後,往大陸發展,憑高收視電視劇谷底反彈;都是後話了。


說句實話,已晉身大陸一線女演員的李彩華,在最不需要推出寫真集的當下,才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是有點意料不及。初出道時,賣玉女形象,青春貌美是最大武器,尚且沒有把握良機。入行幾年後,撞著寫真集熱潮,又沒有隨波俗流。年過三十,才處女下海?可以預期,又會惹來無數的批評,甚至嘲笑。

Ad Block


我沒有甚麼好批評。電視台在黃金時段推出宣傳手機應用程式的宣傳節目,浪費公用資源,搞到你沒有得到娛樂,你是受害者,可以大大力投訴。李彩華本寫真集,不是政府刊物,沒有動用納稅者一分一毫。你沒有興趣,大可以不聞不問。除非,你真金白銀買了本寫真集好好欣賞,對相片質素相當不滿,從一個消費者的角度,大肆抨擊,這才比較合理。大家估計一下,有幾多個在網上留言攻擊的,花過這一百元以上的港幣?


滿足自己比一切來得緊要。翻閱李彩華本寫真集,忽然想起,在李彩華最需要為生活拼搏的時候,我曾經問過她:「有打算轉行性感嗎?」李彩華那時有點遲疑,但不敢一口推卻,心知肚明,當現實逼人時,甚麼底線也會被拉低。往後的日子,李彩華似乎在高溫之下身處密實古裝,次數遠多於像今次般低胸登場。某程度上,都算是一項成就。李彩華本寫真集的意義,在於自決。有甚麼好得過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我喜歡谷胸我喜歡黑絲我喜歡露長腿,你吹得我脹咩?17歲推出寫真集的話,大概不能顯現這種態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