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4-21 06:00:00

鬼遣神差

分享:
聯合航空行政總裁穆尼奧斯(Oscar Munoz)

聯合航空行政總裁穆尼奧斯(Oscar Munoz)

大概兩年前,立法會表決政改方案時建制派突然集體離場,但卻有人續留議會,終導致議案被大比數否決,世事,有時候確會令人聯想到「鬼遣神差」四個字。小弟二十多年前曾見識過聯合航空之服務態度,現今大家坐飛機如坐巴士,話飛就飛,但那個年代坐飛機仍算是優質生活一部分,仍會令人興奮,出發前一天便會收拾好行李,登機像光顧高級餐館般會穿著得體,飛機上有值得帶回家的紀念品,一般航空公司職員都會視每位乘客為上賓,無論頭等艙或經濟艙乘客,均可獲得貴賓式招待,唯獨聯合航空例外。


當年一進入聯合航空機艙,先對他們服務員外形及年齡產生好奇,小弟並非性別歧視及非常好色,不過她們確實與「空姐」兩字不大匹配,後再領教她們服務態度,覺得她們較像懲教署職員。假如進入一間餐館,餐館員工服務欠佳,我們可選擇離開,但我們不可因機艙服務員態度欠佳而離開機艙,選撘另一航空公司班機,乘坐聯合航空,一般都屬美國之旅,十多小時航程,就被迫要對如此惡劣之服務態度啞忍及接受,跟預期獲得的招待完全相反,一張機票並非便宜,天下間亦並非只有一航空公司可飛去美國,見識過他們服務質素,假如仍自願付出一疊鈔票去光顧,簡直是自我作賤。小弟多年來一直奇怪為何如此一間公司仍可繼續生存,今次在文明大國發生逐客事件,確有點「鬼遣神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