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31 04:30:00
日報

《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 夠趣夠癲夠爽

分享:

自從戲院復業之後,每星期總有不同題材和風格的動畫電影上映,對於動畫迷和家庭觀眾來說,實在是一大賞心樂事。下星期復活節和清明節長假期,一家大小大可以繼續看動畫看餐飽。夢工場的《古魯家族》當年公映時在全球叫好叫座,這次續集《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就更是夠趣、夠癲、夠爽呢!

不經不覺,原來《古魯家族》已經是2013年的作品,當年全球票房高達75億港元,更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動畫。其他電影公司可能會乘勝追擊,在短時間內開拍續集,但是夢工場向來重視製作質素,終於足足等了7年,我們才看到這部延續篇。
 

過山車般驚喜
《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的故事基本上緊接第一集,以阿骨為一家之主的古魯家族,因為女兒阿葉與阿怪相戀,由原本的一家六口多了阿怪這位新成員。自從離開洞穴之後,他們發現外面世界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奇妙事物。某天,阿骨發現了一處色彩繽紛的地方,原來那是阿發和阿夢這對夫婦所建立的夢想天地。當原始的古魯家族遇上高汁的摩登新人類家庭,他們在生活方式和價值觀上的差異,擦出了無數火花。

正當我們以為劇情接下來會這樣發展,但心思縝密的編劇都比我們更富心思,我們原以為會用來大做文章的情節,都被一一輕輕帶過。緊接下來的,卻是一連串像過山車那樣峰迴路轉的情節,當我們跟隨主角發現新的狀況,以為將會這樣來個大結局時,然後劇情再來個大轉折。《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一切盡在我們意料之外,緊張刺激,極之過癮,所有驚喜都遠比起第一集更激、更盡、更爆。

勁爆霹靂絲打
除了劇情上的瘋狂惹笑,角色造型上也充滿心思。曾經在上集跟古魯家族交手的拳王猴,這次再度登場,但這次在造型上,更多了擅長不同拳法的猴子,既有趣又相當富心思。另一方面,由婆婆率領的霹靂絲打女漢子團隊,更是全片最大的亮點,她們每個成員的造型極之勁爆,由她們引爆的笑點更令全場觀眾笑個不停呢!

動畫電影有很多種,這陣子各大電影公司上映的美國和日本動畫,在動畫製作、角色造型、故事構思上,都相當超水準,令動畫迷和普羅觀眾都看得心滿意足。這個長假期,要是大家想在電影院裡盡情地笑個夠,《古魯家族2:霸器新時代》娛樂性相當豐富,夢工場的動畫製作水平更是一絕,絕對是上佳的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