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10 06:00:00

三贏

分享:

網絡世界確實為大家建立了一個跟世界接觸的平台,過往你想成為歌手,加入演藝界,入行途徑非常狹窄,一是有熟人介紹,一是參加電台或電視台歌唱比賽。但現時,只要你確實擁有非凡才藝,把表演拍成短片放上網,不難找到伯樂賞識。網絡出現,大大改變了許多人生活習慣及模式,不單生活改變,連許多營商形式亦有重大變化。「窮則變,變則通」,這當中的「窮」字,並非指窮困,而是指技窮,即各種技術方法已用光用盡;而「變」,則似是唯一出路,肯變,就能通。


網絡的出現其實並非因技窮,出發點其實為提高人類生活質素,不過在現實中遇上無法可施的境況,轉戰網絡世界,不失為另一出路,甚至有更大發展,網上銷售及網上廣告便是最佳例子。小弟近年在工作上的變化,或多或少與網絡出現有關。網絡出現,讓演藝界朋友增添許多一展身手機會,網絡電影、網上電視劇、網上廣告,一時間都百花齊放。就以廣告為例,過往假如一件商品要拍活動式廣告,播放平台只有戲院及電視,一條宣傳影片製作費絕對不輕,每分每秒都是錢,並非一般小本經營公司所能承擔,拍活動式廣告似乎只屬於大名牌、大廣告公司,及大明星,但有了網絡出現,宣傳成本就可豐儉由人,成本少,收效大,小小商品也可賣活動廣告,小小廣告製作團隊也可拍活動廣告,小小演員─—小弟,也可獲邀演出活動廣告,三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