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8 04:30:00
日報

會喪鬧丈夫的太太最可靠

分享:

陳柏宇的太太符曉薇,在社交網絡出文怒罵丈夫。大意是丈夫接受訪問時,尖酸刻薄,讓人有種感覺在暗示太太不事生產,對家庭缺乏實質貢獻。符曉薇嬲到一個地步,在長文中表明自己好想離家出走。有網民話,將家事公諸於世?離婚㗎啦。

我沒有《賭俠》侯賽因部偷睇底牌機,無法用電腦推斷一對夫婦離婚與不離婚的百分比。純粹個人觀察,將家事公諸於世,跟將家事收收埋埋,離婚的可能性,大致相若,後者甚至更高。我不認識陳柏宇夫婦,無法得知二人現時感受。我認識我自己。我離過婚,離婚前,跟前妻無鬧過大交,還開開心心上富士山登高,在社交網絡只會發放恩恩愛愛的飲飲食食相片。代表甚麼?代表我以為婚姻幸福美滿,完全不知前妻有外遇年幾兩年,一旦被發現,情願叫丈夫找個地方跳樓也要保護姦夫免受傷害。表面的恩愛,就算不是完全偽裝,也肯定有一部分是詐騙。

一段婚姻,其中一方對另一方的感受無法完全理解的話,很難會知道原來急需將關係補救,便多數依然故我,只會令情況越來越惡化。像符曉薇,把真實情緒暴露出來,的確是賭博,買入球大,是有機會開入球細,但也有可能在補時階段入多一球,便變成入球大。在還有得救的時候,逼丈夫正視問題,當然有可能點起炸藥引,一發不可收拾,加速離異;也有可能會令人痛定思痛決心改過。看陳柏宇的反應,似乎很清楚自己的過失,似乎很願意撥亂反正,不帶憤怒,沒有覺得自己顏面全失,或者不介意自己顏面全失,說到自己很愛很愛太太。這場賭局,暫時來看,買中了。

當然,溝通可以在閂埋房門之下進行,應該安全得多。但人類很犯賤,沒有感受到嚴重性的話,會傾向對投訴或建議左耳入右耳出,便沒有成效。我是陳柏宇的話,我會情願太太用這種方法發洩,好過不斷忍耐。給街外人關注夫妻間的爭執,好無面子?身段這回事,傷神。今時今日,社會氣氛低迷,活得幸福快樂,是警察是法官是高官是立法會議員是自私自利者的專利,活得有點辛苦,才代表你還似人類。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不愉快家事,很瘀?有同理心的,只會產生共鳴。被嘲諷?由佢囉,世界上太多諸事八卦又愛發表意見的無知者,沒有人可以阻止得到。

忍耐才是大問題。忍耐,會令委屈不斷膨脹,會越來越看對方不順眼,會越來越不明白為何身邊人若無其事只有自己無比難受,便軟弱。人一軟弱,甚麼怪事也可以發生,別說外遇,就是更無法挽回的行為,也有高風險發生。我是陳柏宇,怎會希望自己最重視的人忍氣吞聲鑽牛角尖?根本最應該學黃翠如,有碗話碗,就算隻碗已經像文物一樣充滿歷史。蕭正楠看見太太給洪永城老婆的留言後,應該好放心。一般情況來說,我打算偷食,或者,我正在偷食,才不會似黃翠如,說太多,應該相反,在公開場合,獻上最簡單一句祝福,便算。有情話,為甚麼不留在床上講?

看似最不可能有染,才最有染。這大道理,是古龍多年來間接教我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