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13 06:00:00

為健康.節約食

分享:
鄭欣宜肥得健康嗎?是否有自信就可以肥?(編撰)

鄭欣宜肥得健康嗎?是否有自信就可以肥?(編撰)

從來都很羨慕那些可以盡情放縱大吃大喝但又永不長肉的人,如我這般光喝水也會胖的人,真是窮一生也想不出個所以來,亦很佩服那些可以持久以運動去鍛鍊體魄的人,那份耐力也是非一般的,誰不知道運動就是減肥的最好良方,但硬是沒有這份耐性於運動上,曾經試過多次強迫自己到健身室,但每每都是半途而廢,失敗收場,多年來能保持體重沒太大上落,往往只靠控制飲食,犧牲口福之慾,才能撐得過去。


很多朋友看見今天的我,都說想像不到年輕時,我曾經是個八十多公斤重的肥仔,如今這模樣可是我用半輩子所付出的努力,而換回來的成果!曾對自己許下承諾,今生再也不讓自己變回舊模樣,更不會讓自己中年發福,頭髮已經沒有了,再還頂著個大肚子,真的太不像樣了!當然我並非歧視肥人,只是愛美,愛時裝多一些而已,有得必有失,看你如何取捨吧!愛打扮多於愛食物,才能抵擋美食之誘惑,誰不想兩者兼得,奈何並非幸運兒!再講近年也愈吃愈清淡,年紀漸大也不能像年輕時那麼大魚大肉,大吃大喝吧,健康為上才能延年益壽。牛肉20歲時已戒掉,近年連雞羊也不吃了,能吃的也所餘不多,食物於我的誘惑力,真的貴精不貴多,重質不重量!


始終能健康地瘦下來也並非壞事,超重對身體絕對不是好事,並非鼓吹瘦就是美這歪理,其實只要自我感覺良好,沒有因自己的外在條件,而懷有自悲心態已很好,那管你是肥或瘦,高或矮!人生是自己的,開心就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