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27 06:00:00

要做潮流Icon別要懶

分享:
英國的Twiggy(上)和法國的Françoise Hardy(下),才是真正的Cult Icon,影響幾代潮流文化人。

英國的Twiggy(上)和法國的Françoise Hardy(下),才是真正的Cult Icon,影響幾代潮流文化人。

很多時接受記者朋友訪問,總會被問及一條問題,就是現今本地娛樂圈中,我覺得那一位女藝人的衣著品味,是我最欣賞的,是我心目中的Icon,很遺憾答來答去都是同樣的那一個名字,想與時並進說些新名字,但抓破頭皮也想不到一個出來。


明星藝人在舞台上、紅地氈上,要讓人覺得穿衣有品味絕對不是難事,可找最專業的團隊來張羅一切,不用自己操心,付錢則可,然後安心地裝作有品味地現身人前,臉不紅、耳不熱去成為粉絲及大眾的Icon ! 


但在我的評分表中,這還是不足夠的,要在公餘時也對自己的打扮穿著,也處理得妥當有品味才是一位真真正正的Icon,藝人是一份沒有假期的工作,任何時刻只要踏出家門,便得預備接受別人的注目及評頭品足,根本不容許你在裝扮上偶有鬆懈,這代價是作為公眾人物的套餐,沒有了便證明你根本不夠紅,距離成為Icon的路還遠矣!


真的見過太多藝人,在閒時的嚇人打扮,和在鏡頭前簡直判若兩人,很不相信有人可這樣對自己的穿帶那麽不在意,不肯花一丁點時間,去令自己好看一些,更視為苦差,或把裝身扮靚視作是工作的一部分,不用工作時便死也不肯稍為裝扮。


其實現今Icon這字,也已被濫用得可以,要成為Icon真的絕非難事,只要有話題性或爭議性,便隨時都有機會成為Icon,那真的不做也罷。Icon這字在字典上,絕不包含品味之解!但真的不能接受那些只懂把最貴最流行、最誇的服飾穿上身,而被冠以為fashion Icon的人,大多都真的是其貌不揚,醜人多八怪的佔了大多數,歡迎對號入座!

Ad Block


唉,農曆新年了,還是積積口德吧,在這希望各讀者諸君萬事順利,身體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