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7-21 06:00:00

34G唔拍AV仲可以點?

分享:

某日,駕駛,金星妹突然一問:「香港人去日本拍AV,你點睇?」我很誠實地回答:「可以的話,咪買隻blu-ray睇囉,畫質好好多。」車廂立即浮出一陣怒火。「我係問你對於件事點睇,唔係叫你去睇呀!做咩啫,34G就好正咩?」我知道不是適當時候再誠實了,於是,轉用另一角度切入。「一個成年人,沒有犯法,沒有傷害他人,她要怎樣做,是她的自由吧。不過,換了我是麥紫莉,應該會隱瞞身世,情願將所有責任留在自己身上。試想想,假如賺快錢為母親醫病的說法全屬虛構,固然核突;就算屬實,公開後也必定讓母親承受不必要的壓力。倒不如直接了當,承認自己好高騖遠,天生G級不想浪費,留在香港想走紅卻苦無途徑,遠赴日本豁出去打真軍才是唯一出路。」


不是嗎?在香港,後生樣靚身材勁,也不代表甚麼,幾多乜乜E神物物乳神,曇花一現後,還是要轉行做OL或者教瑜伽。有曇花都已經很好,現時的情況是想一現也有困難。香港很久沒有出現讓人期待的三級艷情片。有,可能也以男演員作重點;賣脫星,可能也找大陸或日本的佳麗;跟李麗珍或葉玉卿以自己名字作為片名一部份的日子,差天共地。香港的寫真集市場也大不如前;環境氣氛很難再營造多一次周秀娜式一鳴驚人,被關注的,一係年過五十的羅霖,一係年過三十的樂瞳或李彩華。共通點是個主角本身要具備一定程度的名氣。新人免問。

於是,你上圍豐滿,事業線深不可測,不介意裸露,也沒有用,都無位給你裸露。你有很大機會只被分發擔任旅遊節目主持,著上比堅尼扮游水或浸溫泉。好運的話,似高海寧可以轉去劇集賣胸;餘下大部份其實是繼續旅遊,一年玩一次水上版獎門人。無補於事。

有演技的賣演技,有歌藝的賣歌藝,有身材的賣身材,以這個角度出發的話,你接受到劉青雲接拍《驚心破》,接受到李克勤上《我是歌手》,其實無理由反對麥小姐去日本發展。這位麥小姐不是麥明詩,不是此路不通便可以馬上回復律師身份當一個專業人士呀!除非,少女們開始推翻傳統接受現實,明白後生樣靚身材勁,已經不再符合娛樂圈需要,不再心存幻想,或夢想;否則,可以預期,似麥紫莉的個案,只會愈來愈多。

「後生樣靚身材勁,都唔適合入行?咁娛樂圈還有甚麼人?」金星妹問。「係呀!」我答。再補充:「想入行做明星,不要選美不要做模特兒不要衣著性感,不如,先辛辛苦苦將自己訓練成一個運動員,似歐鎧淳或楊文蔚。娛樂圈最接受這一類精英,由體育明星變廣告明星,將來拍戲拍劇,一定事半功倍。」金星妹翻了一個白眼:「有幾多人做得到呀?」「對呀,就是沒有甚麼人做得到,才格外珍貴嘛。」在最艱難的時候,最是汰弱留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