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01 06:00:00

向紙杯膠樽說不 新創建撐綠色跑賽

分享:

愛護地球,幫手減廢是大勢所趨。跑友都盡量減少使用樽裝水,而明日在西貢舉行的「新創建勇跑地貌王」有新招,率先於比賽沿途的水站試用1,000隻可再用水杯,亦不會向跑手提供紙杯,跑完後,所有參加者都必須在終點區用自攜水樽斟水。Ray要俾個Like佢。

提起樽裝水,好多時都會聯想到體育活動,其實不少體育賽事已開始減少甚至不會派發樽裝水。今次比賽主辦單位新創建集團,便與魏華星社會創投基金旗下以減少膠樽為使命的社企BottLess合作,希望為推動減少塑膠廢物,起帶頭作用。有環團曾指出香港平均每日棄置520萬個膠樽,足以填滿奧運標準泳池,情況都幾值得關注。原來仲唔止咁,佢地於明年1月1日「長洲元旦跑」,會贊助每位跑手一人一隻輕便隨身杯「Speed Cup」,跑手可以攞住跑,去到水站就用來斟水,希望用不同的方法試驗及推廣「綠色跑賽」的理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