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19 04:30:00
日報

國家安全教育日

分享:

從公關角度,這個「國家安全教育日」,實在是公關災難日。

那一張小學生穿著校服、拿著玩具槍、在熟悉的鐵路車廂中擺出射擊動作,指嚇另一批的舉手求饒的小學生。這個場景,只要你是一個香港人,你都不會忘記。

不就是831太子站事件嗎?

所以我很奇怪,為甚麼鄧炳強居然說,有傳媒把這張「小學生玩槍」的相,和831事件相提並論,是「抹黑」任何想和警隊友善接觸的人。這不是抹黑,這是講事實,反正警察不是一直說831車廂中的所謂「手無寸鐵」的市民,其實是「暴徒喬裝混入人群」嗎?警察不是一直強調警隊有專業知識可以用肉眼判斷誰是暴徒誰是普通市民嗎?

我是百分百信任警察的,所以我一直深信警察在太子站沒有鎮壓市民,只是對付暴民。既是如此,有人把小學生相片想到831,談何抹黑?那只是聯想到警察的英雄事蹟啊!

何不也安排小學生在車站和白衣人相遇,讓小學生也感受一下新界保村衛族的正確民風?沒有護村,談何愛港,也是國安的一種教育。

但結果,鄧炳強怒斥把小學生玩槍相片和831扯上關係是「抹黑」,看來一哥也看到831事件不是如自己想像般美好純潔吧?

國家安全實在不應該由小朋友重組犯罪現場、扮演當中的角色。更何況,小朋友沒有重組案情,對香港人而言,831的後遺症便是,感到不安全。守護香港的不再是紀律部隊,而是看不到的恐懼和紅線。

看起來,政權把國家安全的希望建立在洗腦工程,希望香港人忘記721、831,重建一個虛妄的現實。可惜地鐵車廂的悲劇,被這些小朋友的演出搞砸了。輿論指責、家長喊停……香港人金晴火眼,看清形勢,這個「國家安全教育日」,就是教育下一代要「熱愛」忠誠勇毅的紀律部隊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