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22 04:30:00
日報

媽媽的神奇小子

分享:

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是以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為藍本的故事,是一個𡚒鬥的故事。蘇媽跟兒子說:「你行得比人慢,但跑得比人快!」蘇樺偉成為了香港的一個傳奇。
 

蘇媽是一位盡心盡責的母親,電影描述她對兒子的用心,我也不重複了;要讓孩子成才,本來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做事容易教人難,要教好一個人是多麼艱難,尤其是身體有缺陷的孩子。蘇樺偉可以有這樣超凡的成績,當然要多謝媽媽;但蘇媽媽也要多謝兒子肯受教,多謝他配合,否則這樣一個奇蹟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


電影還給我另一個感動就是香港人打不死的精神!差點就忘記了,我們的香港是多麼的出色!香港人要緊記我們香港一直都是這樣的出色!到今天,即使我們經歷了史無前例的折磨,但是香港人仍然是香港人,這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香港人就是有我要贏,我是世界第一的精神!而這份能力和打不死的精神是不論甚麼事情發生,都永遠不會改變的!


世間上沒有一種美好不是經過千錘百煉的,寶石一樣,更何況我們?過去我們未經磨練,但經過這幾年的打磨,香港這塊寶石以後只會更堅強更燦爛!

Ad Block


我的信念沒動搖過,就正如蘇媽相信蘇樺偉不是普通人一樣。她說:你既然出生就不是普通人,那你就去做一個不普通的人!香港不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