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4 06:00:00

張建宗與馬會主席彈Ukulele撐藝文

分享: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馬會主席葉錫安(左)及行政總裁應家柏(右)一同於馬場獻藝。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馬會主席葉錫安(左)及行政總裁應家柏(右)一同於馬場獻藝。

出名「好做得」嘅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早兩日完成大灣區考察,昨日又見到佢喺沙田馬場現身,出席一年一度的「香港賽馬會社群日」,期間仲興之所至「露兩手」,配合活動主題藝文共享,與馬會主席葉錫安及行政總裁應家柏一齊捧起夏威夷樂器Ukulele「Jam歌」。


除咗做得又彈得,張建宗仲有過目不忘嘅本領,期間佢就展示其功力,對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資助項目倒背如流,仲話自己雖然對賽馬認識不多亦鮮有觀賽,卻仍自認係馬會「粉絲」,讚馬會過去多年除了支持慈善團體,扶助弱勢社群外,仲大力支持本港文化藝術發展,幫手展現香港的軟實力。


活動上,馬會同時公布慈善信託基金喺啟發青年、長者安老,和普及體育之上,加入第4個慈善策略方向,就係藝術、文化及保育,除了硬件的建設,馬會亦會加強人才培育,拓展觀眾群,豐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以藝術回應社會問題,促進共融,亦會致力活化古蹟,傳承傳統文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