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29 04:30:00
日報

忠誠的廢物又來了!

分享:

田飛龍主任是有遠見的!香港要搞好,「忠誠的廢物」不得不除!

誰是「忠誠的廢物」?這次無風起浪的是民建聯的穆家駿,既然他博出位,當然要再提一下他的名字,即使他被全城聲討,包括他建制派的老大哥都不支持下,已急急連自己的面書page都刪去了。

林鄭一心用奧運洗掉香港人的怒氣,所以又派獎金,又提供場地讓市民齊齊睇奧運,可是這個姓穆的,不知好歹,無端端來找香港運動員麻煩,以為自己好醒, 以為一味向左走就sure win。這種人普通打一份工,完全不懂看老闆的眉頭眼額,都已經肯定冇運行,還要學人從政?政治是你這種人頭豬腦可以玩的?

香港過去就是太多這種渾水摸魚之輩,完全沒常識,沒腦袋,亂搞一通,搞到天怒人怨。今天,北大人既要清除泛民,但這批「忠誠的廢物」也走不掉。

一件黑Tee,引起軒然大波,香港運動員在全心全意地比賽,你就為了曝光而發動沒意義兼完全倒林鄭米的批鬥,這種人還想出來選?算了吧!你還是老老實實打份工。這個姓穆的,怎可能再教書?這種人在學校也是天天在挑撥離間,無是生非,這種人有甚麼資格教育下一代?

有建制派也批評穆家駿:是不是太敏感了?!應該向伍家朗道歉。

道歉?這種人叫人看不起,不單是人頭豬腦,更是沒品,做錯事delete page就算。你不如人間蒸發吧!這個香江第一大黨真是盛產廢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