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09 04:30:00
日報

打卡好去處 維港蛻變7大裝置藝術

分享:
《聲之穹蒼》

《聲之穹蒼》

《川流不熄》

《川流不熄》

維港一直是香港本地和境外遊客必到之處,由香港設計中心主辦於2018年起 動的三年區域深度創意旅遊項目—「#ddHK設計#香港地」(Design District Hong Kong),今年以「維港蛻變」為主題,近日在港島區海濱推出7組設計裝置,為「設計#香港地」項目的壓軸之作。展期有限,大家快手去打卡體驗一下啦!
 

「維港蛻變」7組設計裝置由銅鑼灣避風塘起、綿延至灣仔及中環新海濱地帶,邀請了本地及海外創作團隊演繹城市的轉變,加入中式園林之山石、亭台、流水等元素為靈感,環環相扣,包括《首》、《#一齊一個人》、《漣.輪》、《聲之穹蒼》、《維港放小息》、《靜觀自然》以及《川流不熄》。7組作品展期場地不一,大眾可按喜好和時間親身前往個別展場,或於網上虛擬欣賞。

Ray覺得最矚目的必定是位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川流不熄》,在700方米內使用超過45,000條色帶,數萬條彩帶隨風飄揚,川流不息像一條巨龍飛躍空中,非常壯觀。而在剛開放的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展出的《聲之穹蒼》,12道高達4.5米的充氣「門窗」亦十分IGable。 

詳情可瀏覽
https://www.designdistrict.hk/collection/tc/The-Lead1 或「#ddHK設計#香港地」Facebook專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