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15 04:30:00
日報

新世界招聘會 收網上申請至3月底 鄭志剛冀為香港注新動力

分享:
鄭志剛

鄭志剛

疫情衝擊下失業率創新高,難得上周六有大財團搞大型招聘會,增聘近一千個不同工種職位,工作範疇非常多樣化,難怪今次由新世界發展主辦的「Create Jobs‧Spark Hope」招聘會一早已經收到超過一萬人報名,反應熱烈,因應疫情只預留2千名額供求職者親身參與。不過據Ray所知,未能於當日親到現場的人士,仍可補飛,於3月31日下午5時前,於集團網站遞交求職申請,集團會一視同仁,安排合適者面試。有興趣的朋友唔好錯過機會啦!獲錄用者最快4月已可上班。
 

正如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鄭志剛話,今次求職者的熱熾反應,顯示香港經濟正需要新的能量,相信疫情既是低谷,亦是機遇,企業可創造新職位冀能注入新動力。上集團網站睇返資料,職位來自集團旗下逾十間公司,包括新世界物業管理、K11集團及11 SKIES、新創建集團、港怡醫院、仁山優社、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協盛建築集團、協興建築、惠保(香港)及富通保險等。九大筍工中最搶眼的當然是月薪據聞高達10萬元的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策略師,熱心歷史保育的朋友可考慮做皇都戲院保育大使,而位於機場航天城的「11 SKIES」將發展零售餐飲地標,將為受裁員影響的空中服務員及導遊等,提供新職位。亦有因應疫後新常態及新經濟趨勢而增設的工種,如口罩「Masketing」及研發專員、兒童活動策劃員、運動課程策劃員、見習企業家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