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12 04:30:00
日報

新世界捐「抗炎包」予明哥助基層抗疫

分享:

疫情嚴峻,各方都出手協助基層抗疫。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眼見不少基層市民尤其是老人家,連日來要通宵排隊撲口罩,感到無奈及難過,佢早前宣布捐出逾1,000萬港元,訂購口罩、消毒潔手液及濕紙巾「抗炎三寶」予基層市民。新世界集團的義工至今已分發防疫物資予十多間非牟利團體及社福機構,昨日則向「深水埗明哥」捐出1,000個內有口罩、潔手噴霧及消毒濕紙巾的「抗炎包」,分發予區內長者及弱勢社群。在深水埗北河飯店門外,400名長者除獲免費飯餸和生果外,亦收到新世界送出的抗炎包。有受惠的婆婆話,家中口罩已所剩無幾,今日取飯竟同時有口罩及潔手噴霧派發,十分感激明哥的貼心及捐贈者的善心。
 

另外,宏利捐出1萬個口罩,夥拍以東九龍為基地的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經社工直接派給該區500個有需要的基層家庭。

宏利亞洲首席執行官華康堯(右)及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中)帶領宏利義工在捐贈前將口罩獨立包裝。

宏利亞洲首席執行官華康堯(右)及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中)帶領宏利義工在捐贈前將口罩獨立包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