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7-23 05:15:00

海洋公園x信和集團培養導賞員傳揚環保

分享:

很多人說,退休是展開第二人生,Ray也很認同。好像「海洋公園x信和集團黃金導賞員計劃」,專門邀請退休人士,擔任海洋公園展館的導賞員,而且發現這些黃金導賞員的環保意識更強,更積極實踐環保。


梁太因為丈夫(左)的鼓勵,成為黃金導賞員之一。

梁太因為丈夫(左)的鼓勵,成為黃金導賞員之一。


Ray知道做黃金導賞員也有一定要求,不僅是退休人士,還要懂兩文三語、熱愛動物等,經海洋公園選中後也要學習動物知識、溝通技巧等,才開始黃金導賞員的工作。首次參與的65歲梁太透露,她之前因為照顧患認知障礙的母親,壓力太大會哭泣、難以入睡。自從來到海洋公園工作,深受園內歡樂氣氛感染,「估唔到咁嘅年紀都可以教到小朋友」。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指,「海洋公園x信和集團黃金導賞員計劃2019」昨日結束,今年有74名45至73歲退休人士參與計劃,由去年9月至今年6月共接待逾11萬名遊客。信和集團執行董事楊光也說,信和連續第二年參與計劃,很高興黃金導賞員把寶貴的經驗和知識傳給下一代。


另外,海洋公園還做了一個調查,發現九成三導賞員願意參與環保活動,較一般人高57個百分點;九成人更停食魚翅,較一般人高31個百分點,可見導賞員在環保更用心。Ray希望更多人可以身體力行,支持環保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