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6-01 04:30:00
日報

疫情下添溫暖 近千份小朋友紀錄HAPPY MOMENT畫作

分享:

疫情打亂了不少活動的舉辦日程,但阻不了參加者的熱情。以發放正能量為主題,招募3至11歲小朋友取材於日常生活的「A HAPPY MOMENT drawing competition 童享快樂一刻」畫作比賽終於順利完成,並公布賽果。比賽是希望小朋友以日常生活中一則「HAPPY MOMENT‧快樂一刻」為題材,並以第一身視角畫出珍貴時刻參賽,於疫情下無奈一再延期至五月中正式截止。

是次比賽評審李廣添先生(右)及伍尚豪先生(左)。

是次比賽評審李廣添先生(右)及伍尚豪先生(左)。

兩位評審專心欣賞小朋友作品。

兩位評審專心欣賞小朋友作品。

大會最終收到接近一千份開心畫作,並於日前邀請國際知名畫家李廣添及多元藝術家伍尚豪擔任評審工作,兩人異口同聲表示「作品水準非常高」,至於評審過程中,更需將自己代入該年齡,從其身份參透每幅畫作背後箇中意義,專業程度相當高;最後兩位評審花了一整個下午分別為每份作品冠上名次,結果將於6月初大會Facebook專頁(@goodmorningCLASShk)正式公布。

不論結果如何,這班小夥子已值得大家給予一個肯定,以延續對繪畫的一份熱誠,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及活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