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5-18 04:30:00
日報

秘密花園3大打卡位登陸時代廣場

分享:

奇幻電影《The 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即將上映,銅鑼灣時代廣場由即日起至7月5日,以電影為藍本,於商場內建構全港首個秘密花園,等大家率先探索鎖匙造型魔幻迷宮,尋找迷宮內打卡熱點,仲可以測試你的專屬花系顏色,了解真實性格。

今次有3大打卡必到位,第一個就是15米鎖匙造型迷宮,迷宮兩旁布滿多達450顆幻彩燈泡,不定時轉換色彩,非常浪漫;第二打卡位為典雅鳥籠,恍如置身於神秘仙境;而第三個則是布滿多達320支閃亮花燈的秘密花屋,只要踏上屋子中央的踏板位置,四周的浪漫花燈海即會轉為你的專屬顏色,揭開你的顏色密碼,令你更了解你的性格!

鎖匙造型魔幻迷宮

鎖匙造型魔幻迷宮

典雅鳥籠

典雅鳥籠

秘密花屋

秘密花屋

打卡之外,即日起至6月16日,於時代廣場以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200元,即可換領The Secret Garden夾夾樂代幣一個,每人每日最多可換4個,隨時夾取指定商戶1千元現金劵。另外,逢星期六及日更可額外獲得Club Albergue 1601 Secret Garden限定飲品乙杯,一起享受悠閒下午。每日獎賞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