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0-30 04:30:00
日報

給年輕人傳遞正能量

分享:

過去一段日子,全城瀰漫着不安與擔憂的氣氛。疫情尚未受控、經濟不景氣,不少人覺得前路茫茫,對未來感到悲觀。無力感尤其充斥着年輕一代,他們似乎對很多事情都失去信心。

面對這個困局,痛心之餘,我們應給予年輕人更多鼓勵,在逆境中多加扶持及引導。恒大傳播學院特別製作了《恒傳感言》訪談系列,每集邀請不同嘉賓,與社會大眾,尤其是年輕人,分享他們人生的高低起跌,以及在逆境中如何自處,克服困難。

很多年輕人感到迷茫時,其實十分希望有人和他們分享,給他們一些啟迪和指引。希望藉著《恒傳感言》提供一個平台,透過一班擁有豐富人生歷練的嘉賓真情分享,讓年輕人反思如何找出合適的方向,發揮所長。

受訪嘉賓來自不同界別,他們的專業成就和對社會的貢獻均獲得社會認同。其中包括亞洲流行病學和全球衛生權威、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教授,還有在公關界首屈一指的中華電力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女士、香港中文大學前校長、腸胃科權威沈祖堯教授,以及勇奪多個奧運金牌的香港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女士等。他們在各自的領域上發光發亮,但同樣曾經歷挫折和困難,他們的人生經驗,絕對值得我們借鏡。

首集《恒傳感言》已於10月28日播放。除了上述嘉賓,還有其他成就卓越的有心人陸續與大家分享。希望這個節目能帶給觀眾一點啟發,並向社會傳遞積極及正面的訊息,讓大家在紛擾的生活中抖擻精神,互相勉勵,向著理想進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