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14 04:30:00
日報

胺多酚外的幸福

分享:

老父突然要對換住屋,唯有從命。急忙中於土瓜灣一酒店暫住。那天相約友人於荔枝角晨跑,決定由酒店先跑去起點,再與友人們匯合。大顆兒完跑,吃過早餐後再跑回酒店。空氣凝固,汗珠洪荒爆瀉。結果大清早完成半馬,感覺體內毒素全被迫出。身體、心靈給潔淨,暢快。

翌日由酒店出發,跑去天水圍「新」居看看裝修進度。經九龍城、深水埗、長沙灣、荔枝角、荔景到青衣,大概半馬。經上日爆汗半馬洗禮,現再加半馬,耐力驟降。經青荃橋輕跑青衣,返回荃灣入青山公路,常聽各跑友喜練的就是這條「青公」。名不虛傳,果然分別碰上幾位熟悉的跑友,還巧遇一同參加環台跑的明哥。好不容易才捱到深井,沒餘力吃燒鵝,勉強跑跑走走經過黃金海岸到屯門。毅行者的賽道是依著麥理浩徑走,小弟參加了十次八次,今竟是我首次看到第十段終點的真身, M200標距柱,一幕幕毅行片段飛閃。經藍地、洪水橋、天水圍,經過五十公里,終以倦速到達「寒舍」,感動。

「限聚令」放寬後重開「街跑人」輕鬆跑,志在鬆腳、減壓、吹水。於公司集合寄存行李,熱身出發。是日主題發掘區內特色咖啡店,第一間是位處土瓜灣的「John Choy」咖啡店,細小單位,提供三十五款單品虹吸式手沖咖啡,性價比高。續跑向九龍城「太和堂」咖啡店,由藥材舖改建,古樸懷舊風,旋即成打卡熱點。再沿聯合道跑上,到達由何家園石屋改建而成的「石屋咖啡冰室」。原色石屋隱藏園內,開放式戶外區域,簡約清幽。攀談講解,轉眼度過一小時半,九公里的輕鬆舒泰,幸福。

不只是速度或成功感,有興趣感受跑步後,胺多酚快感以外的幸福,歡迎加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