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20 04:30:00
日報

迪士尼櫻花首飾 周大福浪漫登場

分享:
「小飛象」80周年率領7大經典角色暢玩櫻花遊園。

「小飛象」80周年率領7大經典角色暢玩櫻花遊園。


俏皮的「米奇」和「米妮」跳進花間,化身成精緻的項鏈和手鏈,感受甜蜜小確幸。

俏皮的「米奇」和「米妮」跳進花間,化身成精緻的項鏈和手鏈,感受甜蜜小確幸。

「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首飾於周大福隆重登場,以誕生80周年的「小飛象」及7大萌爆角色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大鼻」、「鋼牙」及「小鹿斑比」,搭配女生最愛的紅粉櫻花作點綴。全新櫻花造型首飾系列包括足金、925純銀及18K玫瑰色黃金製作的吊墜、耳環、項鏈、手鏈及串飾,總有一款適合送上最真摯祝福!
 

像「米奇」和「米妮」項鏈般雙雙對對,抱擁於櫻花樹下,享受著盪來盪去的幸福;「唐老鴨」及「黛絲」吊墜櫻花造型設計夠浪漫,感受細水長流的愛;戴上「小飛象」項鏈就如經歷「飛」一般幸福。
現於周大福分店購買「迪士尼經典」系列櫻花主題產品,可獲櫻花主題精美首飾盒乙個,與「米奇」及「米妮」暢遊幸福櫻花世界!此外,於指定6間周大福店舖購買指定「迪士尼經典」系列產品累計滿3,800元,其中1件必須為櫻花主題產品,更可獲贈櫻花主題保溫水樽乙個,為您帶來暖暖心意,與「大鼻」和「鋼牙」共度繽紛每一天。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